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 25 週年記念日 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送免費動態主題

2019-12-03 4650
Tags: PlayStation
icon
SIE 旗下家用主機 PlayStation 在 1994 年 12 月 3 日正式發售,開創了這款全球最受喜歡遊戲主機的傳奇歷史。25 週年記念的今天,官方宣佈 PlayStation 創造了健力士世界紀錄!

PlayStation 第一代遊戲主機在 1994 年 12 月 3 日正式發售,開創了高畫質遊戲家用主機的先河。25 週年的今天,官方宣佈「PlayStation」成功確認創造「史上銷量最高家用遊戲機品牌」的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

截止 2019 年 11 月 7 日,PlayStation 家族包括 PlayStation、PS2、PS3 與 PS4 家用遊戲主機,在全球總銷量超過 4 億 5 千萬部,創造了健力士世界紀錄,並由「PlayStation之父」久多良木健 & SIE主席及總裁 Jim Ryan 代表領取這項殊榮。

另外,為記念 25 週年,港台地區 PSN 官方宣佈免費送出「與 PlayStation 同行」小藍動態主題,由台灣插畫家 VOFAN 特別繪製、製作,並配上 Shi Kuang Lee 原作的背景配樂 「Sweet Signal」,下載期由 2019 年 12 月 3 日至 2020 年 2 月 5 日,PS Plus會員限定免費下載。




Tags: PlaySta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