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0《機動戰士高達》上太空計劃 衛星公開

2019-12-03 10174
icon
12月3日今天,今年5月份就公開的2020《機動戰士高達 Gundam》上太空計劃有了最新進展,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與東京大學共同揭開了鴨騾座機專屬座機、超小型衛星艙的面紗,而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同時亮相,寫下了鴨騾座機未來將在宇宙中對地球發表的話語。


《高達》上太空計劃是由Bandai·日昇聯合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以及東京大學共同策劃實施,計劃把鴨騾專屬座機元祖高達和馬沙專用渣古送上太空,該計劃將於2020年春實施,同時作為紀念東京奧運會的一環。


預定搭載元祖高達和馬沙專用渣古的就是這個超小型衛星,為一正方體長柱形,邊長10cm,長度34cm,重量2.9公斤。採用最先進技術製作,將來登上太空後將實現高達模型向地球傳音的功能。而首個高達太空聲音的原稿正是由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寫下的,富野由悠季同時對該計劃順利進行表達了無比喜悅之情,和粉絲們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