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Biohazard Re:3》將在12月10日正式公佈

2019-12-08 4172
icon
此前TGA主持人確認《Biohazard Re:3》不會參加TGA頒獎禮,但目前遊戲已被洩露,正式公佈僅僅是時間問題。而根據最近的傳言,本作有可能會在12月10日的State of Play節目上正式亮相。

業內知名爆料達人Sabi近日發推稱「《Biohazard Re:3》將是即將到來State of Play直播節目的一個重要發布」。除了Sabi,業內知名分析師Daniel Ahmad也非常委婉地暗示本作將在Sony State of Play上亮相。

PlayStation平台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最新期將於香港時間12月10日週二晚間10:00第四次播出,這也是今年最後一次播出。預計本次節目將帶來一系列PS4新遊戲的新消息,節目長約20分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