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坑很大 傳聞稱《Biohazard RE:3》與《RE:2》重製原

2019-12-11 4947
icon
《Biohazard Re:3》在封面洩露一周後終於在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會上正式公佈,全球的《Biohazard》系列粉絲在興奮之餘,不免對Capcom如此高效的發行頻率感到有些意外。而根據油管資深頻道Kinda Funny Games的主持Imran Khan的爆料,原本《Biohazard RE:3》與《RE:2》竟然是計劃作為一個大包一次發佈的!


在轉播完Sony直播會後,Imran Khan在頻道中透露:「據我從與Capcom關係密切的人處得到的消息,《Biohazard RE:3》與《RE:2》原本是作為一個合集推出的。但是《Biohazard RE:3》重製的工作量太大,導致了其被推遲。《RE:2》的完成度使他們決定提早一年發售,因此Capcom才這兩款遊戲分開,而這也是《 RE3重製》來的如此之快的原因。」

原本人們一直認為這兩部作品的開發有一段時間是重疊進行,而現在根據Khan的說法,《Biohazard RE:3》與《RE:2》從一開始就是並行開發,且在之後Khan又透露稱這兩款作品應該都開發了有三年之久。

當然在官方證實前,這都只是傳聞。但Khan的爆料的確解釋了為何《Biohazard RE:3重製版能夠在《RE:2》重製版發行僅14個月後上架,有一定參考價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