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年的新iphone竟然不似預期

2019-12-14 10315
Tags:
icon
即便是最新的iPhone 11系列手機也因為Face ID而沒辦法擺脫「劉海」頭,按照現在蘋果的計劃,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或者iPhone11S也將沿用劉海,好在這一次劉海可能會小一些了。


近日9TechEleven根據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信息製作了一則關於明年將發布的iPhone全系渲染圖。其中,有iPhone 12及iPhone 12 Max/Plus;iPhone 12 Pro以及Pro Max/Plus;另外,還繪製了搭載A13處理器且價格低廉的iPhone SE2。

根據渲染圖來看,iPhone 12的外形與iPhone 11一致,不管是劉海形狀還是後置攝像頭都沒有變化。iPhone 12 Pro則是變化比較明顯,首先最明顯的是正面的「寬劉海」變成了「短劉海」,和一些國產手機比較相似,而背面則是在原來三鏡的基礎上增加了一枚3D感應鏡頭。iPhone SE2的外觀則和iPhone 8一致,幾乎沒有變化。

配置方面,iPhone 12可能將會搭載採用5納米工藝製造的A14處理器,配備5.4英寸/6.1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5G;iPhone 12 Pro/Pro Max將搭載同樣的A14處理器,配備6.1英寸/ 6.7英寸的新款OLED屏幕,同樣支持5G;而iPhone SE2將採用A13處理器,正面屏幕尺寸為4.7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9TechEleven的預測,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系列的價格相比iPhone 11系列變化不大,其中iPhone 12價格可能為699美元到799美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價可能為999美元到1099美元,而iPhone SE2則可能只需要399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