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吉野家《Pokemon》合作計劃 有機會入手精靈球造型碗

2019-12-15 8457
Tags: Pokemon
icon
日本吉野家近日宣佈與《Pokemon》系列合作,於全日本各地的吉野家店舖販售可愛精靈球造型碗套餐(ポケ盛),將於 12 月 19 日開始販售。

官方以關鍵字作活動主題,第一彈是「DON(ドン)」,將牛肉丼飯的丼與有「DON」發音的 Pokemon 進行合作,包括噴火龍(リザードン)、固拉多(グラードン)、呆呆獸(ヤドン)、口呆花(ウツドン)、海兔獸(トリトドン)。

大家只要點指定套餐就可以獲得特製小模型,全部共有六個種類。而且以精靈球設計的造型碗底部將會隨機出現第一波登場的六隻 Pokemon。

除此之外,官方將會舉辦總共 1130 位名額的抽獎活動,以點餐的發票進行抽獎,有機會獲得與店鋪同款的精靈球造型碗。在 2019 年 12 月 19 日至 2020 年 3 月 18 日期間,將購買「ポケ盛」套餐的發票以手機拍照,並上傳到 Twitter DM 即可參加。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