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又面臨考驗 Elcomsoft無視解鎖讀取iPhone數據

2019-12-21 7434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軟件開發商Elcomsoft更新後的iOS工具包,已經可以從運行iOS 12到iOS 13.3的iPhone上、在未解鎖的情況下提取部分數據,這確實有點棘手。

具體來說,Elcomsoft 5.21適用於採用蘋果A7到A11處理器的產品。開機後,iPhone會保持完全加密狀態,直到輸入鎖機密碼,這是Secure Enclave在解密文件系統之前所必需的,然而Elcomsoft工具包瞄準的就是這種狀況。受影響機型從iPhone 5S和iPhone X、iPad mini 2到2018款全系平板、iPad 10.2、初代iPad Pro 12.9、以及iPad Pro 10.5。


不過這款工具也有限制的,只能在物理接觸到目標裝置時使用。此外軟件的高昂成本,也能夠將部分惡意人士阻擋在門外。企業與個人也可輕易利用Elcomsoft公司的工具,目前Windows和macOS版本的售價均為1495美元起。


除了從未解鎖的iOS產品上訪問數據,Elcomsoft取證工具還提供了其它服務,比如訪問所有受保護的信息(包括短信和電子郵件)、呼叫歷史記錄、聯繫人、網頁瀏覽歷史記錄、語音郵件、帳戶憑據、地理位置歷史記錄、即時消息會話、Apps的具體數據、以及原始的純文本Apple ID密碼等。


對於此事,蘋果方面還沒有回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