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Pro Max就是這樣子

2019-12-23 11064
Tags:
icon
iPhone近幾年的外觀設計經常受到批評,而即將到來的下一代iPhone 12系列,一直有消息稱蘋果會回歸iPhone 4的設計理念,尤其是中框造型更平直、銳利。

今天,日媒放出了一個據稱是iPhone 12 Pro Max的3D打印模型,中框果然頗有iPhone 4的神韻,相比於iPhone 11 Pro Max的圓潤風格截然不同,而且屏幕也變成了平面型而不再有2.5D弧度。

另外音量鍵、電源鍵的位置都向下移了一些,SIM卡位則大大縮短,不知何故,日本甚至懷疑變成了磁吸接口。大劉海依然被繼承了下來,繼續承載3D結構光組件、聽筒等組件,背部則完全延續iPhone 11 Pro Max的三鏡頭設計。

屏幕尺寸為6.7英寸,三圍尺寸高度159mm、寬度77.8mm、厚度7.1mm。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 Max為6.5英寸、158mm、77.8mm、8.1mm,也就是屏幕增大了,但是厚度卻變薄了。專職曝料網站Slashleaks認為,這款機模的真實性為67%。

編按:其實不難想像,把IPAD PRO縮到iPhone 尺寸,後面加回3鏡設計,前面加個「劉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