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車迷喜訊 狂野飆車公司又一力作《極速之城》手遊預先註冊開始

2019-12-24 11251
Tags: 極速之城
icon
開發過《狂野飆車》系列的 Gameloft 最近又推出一隻全新手機遊戲《極速之城》,近日已經開始全球各地的預先註冊,一眾車迷不要錯過了!

《極速之城》是《狂野飆車》系列開發商 Gameloft 的最新力作,遊戲收錄 50 款知名車輛,包括 Porsche、Ford、BMW 等世界級名車!今次你將會由親自落場的賽車手變身成汽車大亨,一手掌管國際賽車企業,打造你的夢幻汽車大城!

你可以在《極速之城》之中生產製造你炫目的車隊,使用鋼製螺栓、碳纖維、引擎缸等各種汽車零件去製造你的愛車,並在競速生涯模式中的 60 多場競賽與對手同場比較!你亦可以與好友交易車輛和零件,藉此讓工廠達到最高生產效率,或者拜訪好友的城鎮,欣賞對方的頂尖好車!

Android 版預約: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meloft.car.tycoon.game

遊戲j官網:https://www.gameloft.com/en/game/overdrive-city/



Tags: 極速之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