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花百萬元網上溝女 沒想到對方竟是中年油膩男

2019-12-26 7716
Tags:
icon
提起網絡主播,很多人都羨慕不已。那些有才藝或長相甜美的主播,都能獲得一眾男粉絲,他們進來就送禮物(用真錢購買的道具)跑車、飛機、火箭。每一個主播背後,都有一群送錢的人。

(網絡圖片)

近日據媒體報導,湖北荊州一男子迷上女主播王某,為求得對方歡心,一共轉給其107.35萬元,但結果卻令人啼笑皆非,這名女主播竟然是個男的。被騙男子自稱比較宅,迷戀上一位女主播王某,並多次為其轉賬希望與其見面。期間女主播會私底下發給被騙男子一些自拍裸露影片,並以各種理由要求該男子為自己轉賬,一次轉賬可能會多達千元,但一直拒絕見面。

女主播與被騙男子網上談情4個月,收到150筆轉賬,金額高達107.35萬元。隨後被騙男子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位「女主播」竟然是男子張某,而且他還是該主播的前男友(編按:女主本人口味看來也有點重),分手後就一直利用王某的微信進行詐騙。


而且張某最近數月一直在全國旅遊景點遊玩,騙到手的百万巨款已經被揮霍乾淨,為乞求心理安慰還四處拜佛。目前張某已經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