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內鬼竟然如此多 舞弊通報70餘人出問題

2019-12-27 5267
Tags:
icon
近日,騰訊反舞弊調查部發布「騰訊集團反舞弊通報」,通報中稱2019年前三季度,騰訊反舞弊調查部(在騰訊內部)共發現查處違反「高壓線」案件40餘起,其中60餘人因觸犯「高壓線」被辭退,10餘人因涉嫌違法犯罪被移送公安司法機關。

據悉,騰訊所闡述的「高壓線」案件違規行為主要集中在侵占公司資產、收受賄賂等方面,官方還公開了14單具體的案例和涉事人員姓名。

騰訊在通報中表示,在相關案件中,騰訊的供應商或業務合作夥伴向騰訊公司工作人員行賄;或者通過其他手段謀取不正當利益的,都將被列入騰訊黑名單,永不合作,不再接受其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如違反國家規定,還將移交工商、公安等執法機關處理。

同時宣布了16家新增的永不合作公司名單:上海梵一文化、成都卓越動力、四川傲嬌文化、成都麒漫科技、北京德感齋幸福品牌管理、北京方格映畫、中山壹朵光電科技、深圳多域暢遊、浙江智騰信息科技、洛陽網開電子商務、河南眾廣信息科技、河南合之潤文化傳媒、河南春暖花開網絡、山東聚點文化傳媒、河南盛華電子商務、青島自己家信息科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