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11新改進曝光 5年問題得到解決

2019-12-27 11959
Tags:
icon
近日,據XDA論壇爆出Google可能會在Android 11.0上取消經典的4GB文件大小限制。這是在2014年作出這個決定的,當時市面上內置存儲最大的手機僅有32GB,SD卡也廣泛流行,擁有4K影片錄製功能的手機也寥寥無幾,因此Google決定Android的MediaMuxer和MPEG4Writer類分別負責混合(合併)影片文件並將其保存為MP4文件,應支持輸出最大大小為2^32–1字節的MP4文件,大約為4GB。

所以如果現在你使用Pixel 4錄製4K30FPS影片時,12分鐘後影片文件大小將會達到4GB,為此相機App會自動保存該檔案,並立即開始錄製另一段影片,全程自動用戶不會感知到,但查看檔案時就會發現自己錄製的影片被拆分為多個文件,不利於用戶上傳或者進一步處理。


而且5年後,市面上已經出現了1TB存儲的手機,SD卡也逐漸退出大眾視野,4K影片拍攝早已普及,大眾甚至即將迎來8K影片拍攝功能。為此,XDA挖出Google正在Android 11.0內取消這個4GB大小限制,據悉,Google測試過錄製32GB大小的影片,甚至嘗試過一次錄音填滿整個手機存儲空間,用戶可能會在2020年3月的Android 11 Beta中看到這項改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