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攻撃無効化 即死級毒殺《因為太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最強新人網遊踩場

2020-01-02 8960
icon
改編自夕蜜柑原著輕小說《因為太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的同名動畫既將於 1 月 8 日正式開播了,官方近日公開了動畫的最新 PV 讓大家觀賞,看看這位網遊新手踩場的英姿吧!

《因為太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電視動畫既將於 1 月 8 日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正式開播,動畫片頭曲「究極アンバランス!」由偶像組合 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演唱,而片尾曲「Play the world」就由佐佐木李子擔任演唱。

動畫 PV 中大家可以看到主角梅普露與好友莎莉一起在線上遊戲「NewWorld Online」冒險的有趣畫面,更可以率先聽到動畫片尾曲「Play the world」。

《因為太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故事講述主角本條楓在朋友推動下開始玩線上遊戲,但因為太怕痛,而且缺乏遊戲常識,把全部升級點數都點到防禦力。但意外地得到物理、魔法攻撃、狀態異常無効,加上一擊必殺的反擊技能,展開了非常特別的冒險生活!

動畫官網:https://bofuri.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