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bile Connect幫你連結iPhone 與 Windows

2020-01-04 6459
Tags:
icon
如果你最常用的裝置是iPhone和Windows PC,那麼想讓兩者打通的辦法多了一個,那就是使用Dell出品的Mobile Connect程式。

繼支持了在PC上接聽電話和收取通知消息後,Mobile Connect將在今年春季新增鏡像iOS裝置功能,也就是在電腦顯示屏上操控瀏覽iPhone上的Apps,甚至可以直接拖拽傳送影片和圖片文件等。


目前,DellMobile Connect僅支持2018年1月後發售的XPS、Inspiron、Vostro、Alienware和G系列PC產品,也就是Latitude商務產品暫時缺席。當然,Android用戶目前已經可以體驗鏡像設備功能了。


看起來,DellMobile Connect比微軟Your Phone要先進許多,後者僅支持少數三星、一加等手機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