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雛見澤症候群再現 喚醒你內心的恐怖《寒蟬鳴泣之時》新計劃開啟

2020-01-06 6184
icon
由龍騎士07原作,以同人遊戲為藍本改編的作品《寒蟬鳴泣之時》(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將會開始新計劃,並同步開設官網與官方 Twitter!

官方今天宣佈改編自同人遊戲的作品《寒蟬鳴泣之時》將會展開新計劃,由渡邊明夫設計角色、Passione 負責動畫製作、並由 INFINITE 負責製作計劃,同時公開了本作的首部 PV 以及女主角龍宮妮娜的新視覺圖。

   

《寒蟬鳴泣之時》是由「龍騎士07」原作的同人遊戲,曾於 2006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因作品故事性與題材,曾經引起日本國內話題。其後更改編成漫畫、真人版電影、電視劇、遊戲等作品。


《寒蟬鳴泣之時》講述昭和50年代背景的虛構村莊「雛見澤」,故事圍繞著一班少年少女,村裡每逢古老習俗「綿流祭」期間都會出現離奇的死亡事件。作品中充滿著神秘、黑暗以及心靈恐怖的元素。

動畫官網:https://higurashianime.com/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higu_ani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