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仿傚中國 首度提出限制兒童遊戲時間條例

2020-01-10 7311
Tags: 日本
icon
中國在昨年 11 月發佈了「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的通告,嚴格規管未成年人玩遊戲的時段、時長、以及課金付費金額。今天日本亦宣佈提出類似條例,希望規限小孩玩遊戲的時間與時段。

日本 NHK 新聞報導,香川縣議會宣佈將會檢討實施「遊戲與網絡依存症對策」的相關條例,將會限制高校生以下的兒童平日每天玩遊戲不能超過 60 分鐘、假日不能超過 90 分鐘。並限制高校生晚上 10 以後、小學生與幼兒以及中學生以下的兒童於晚上 9 時以後不能玩遊戲。

香川縣議會將在今天草擬條例,並收集縣市民的民間意見,預定下個月向會議正式提出條例。雖然這條例沒有規定罰則,不過將會明示監護人與學校有責任規管兒童。如果條例獲正式通過,香川縣將會成為日本全國首個限制兒童遊戲,以及實施「遊戲依存症」條例的地方。



Tags: 日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