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在CES閉門展示 新形態手機

2020-01-10 9382
Tags:
icon
在CES這樣的開放性展會上,Samsung又玩閉門會議。據韓媒報導,Samsung在CES上以閉門的形式小規模秘密展示了一款新設計手機,知情人士透露採用的側滑推式可延伸屏幕,Demo機為塑膠。

只需要按下特定按鈕,就能將6寸的普通手機伸展為8英寸的加碼屏幕平板形態。


此前,Letsgodigital曾根據Samsung專利渲染過這樣一款手機(上圖),形態可能如圖中所展示的那樣。無疑,這種設計要求非常精密的製造工藝,相較於Galaxy Fold、華為Mate X這類內翻、外翻式折疊屏,側滑式在非展開狀態下更接近當前的手機形態。


不過至少從現有的技術儲備來看,側滑式設計還需要解決電池容量、整機厚度、側滑結構可靠度等諸多問題,顯得不那麼真實。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