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iPhone SE 2最早將於二月開始量產

2020-01-22 6808
Tags: IPHONE SE 2
icon
據彭博社消息,蘋果最早將在今年3月發布iPhone SE 2,整體設計類似於iPhone 8,有獨立的Touch ID,搭配A13處理器、4.7寸LCD面板、單後置鏡頭。彭博社還表示,iPhone SE 2將在2月份量產,代工廠將在富士康、和碩以及緯創三者之間。

根據之前的報導,iPhone SE 2正面將會採用類似iPhone 8的設計,搭配一塊4.7寸的LCD顯示屏幕,並且在屏幕下方配備了一顆實體的Touch ID按鍵,同時在背部配備了12MP單鏡。值得注意的是,該機的中框部分繼承了iPhone 4時代的方正式設計。


其他方面,iPhone SE 2核心將搭配A13處理器,提供3GB+64/128GB存儲規格;機身內置2000mAh電池,且支持IP68級防水以及無線充電,配備Lightning數據線,預計售價為399美元。




Tags: IPHONE SE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