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SIDENCE of EVIL:VIGIL》改名《VIGIL》 新預告發布

2020-01-28 9817
icon
近日MoonGlint宣布,旗下新作《RESIDENCE of EVIL:VIGIL》改名為《VIGIL》,該作受《RESIDENCE of EVIL》系列啟發,採用Unreal 4引擎製作而成。官方還公佈了遊戲新預告,展示了遊戲場景以及戰鬥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VIGIL》是一款採用《RESIDENCE of EVI》系列固定視角的第三人稱遊戲,遊戲場景與《RESIDENCE of EVI》系列貼近。MoonGlint聲稱《VIGIL》有自己的原創故事,這款遊戲類似於《RESIDENCE of EVI 1/2/3》,包括解謎、隱藏房間和多種敵人等設定。

本作將登錄Steam 平台,但不知這樣抽水《RESIDENCE of EVI》,Capcom會不會出聲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