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創辦人億萬富豪夢破碎!

2014-05-20 25532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神魔之塔》中大伏了!原本兩兄弟「奀奀腳」準備袋錢入袋安享晚年,怎料雲遊突然決定不入股《神魔之塔》!這是新作建基於原創的結局嗎?

 

根據本地傳媒報導指出,台灣經濟部工業局曾經接觸開發商Mad Head,討論該宗收購有可能違反台灣政府規定,因此要商討通關對策。《神魔之塔》一直被指抄襲日本同類遊戲《Puzzle & Dragons》,但三月竟然受到中資遊戲開發商雲遊青睞,斥資約5.4億港元入股其母公司Magic Feature兩成股權,又稱或會於本年再增持股權至35%。

 

但事隔兩個多月,雲遊突然公告指,這宗交易或會違反台灣「禁止中國投資者在台灣從事線上和手機遊戲營運」規定,雲遊及Mad Head發言人又指,不論最終結果如何,仍會保持友好合作關係,並透露雙方已開展合作。

 

事實上,自3月初公佈這交易後,市場一直質疑這宗交易是否作價過高,且關注Mad Head的研發能力是否足夠至研發原創遊戲,令雲遊股價長期受壓,到底雲遊的企業管治是否好得自我引爆交易風險,還是「後悔」買貴貨,「第一代手遊專家」Mtel行政總裁黃明威認為,再受歡迎的遊戲最長也只有6至8個月的生命周期。

 

不過假若與雲遊之間的交易告吹,《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及曾建華的發財夢就變成南柯一夢,白白失去5.4億元,億萬富豪夢破碎!

小編:剛剛才替你賣完廣告......而你卻中伏了。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