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片已Out 廣電總局緊急贈送110多部動畫、紀錄片援湖北

2020-01-31 6547
Tags:
icon
中國廣播電視總局今天宣布,隨著疫情防控工作進入關鍵階段,該局繼續加強對湖北的節目供給支持,緊急調配100餘部優秀動畫片、紀錄片、廣播劇,免費支援湖北廣播電視台播出。

這次贈播的動畫片有《大禹治水》、《戚繼光》、《絲路傳奇大海圖》、《動物合唱團》、《籃球旋風》、《超級飛俠》、《喜洋洋與灰太狼》、《萌雞小隊》、《豬豬俠》、《最可愛的人》、《可愛的中國》、《冰雪冬奧村》、《哈皮父子與水金剛》、《翻開這一頁》、《宇宙護衛隊》、《阿優的煩惱》、《荒島歷險記》等40餘部,共約400小時。


紀錄片有《長江之戀》、《本草中華》、《人間世》、《生命時速·緊急救護120》、《溫暖在身邊》、《希望的田野·興安嶺上》、《相愛四十年》、《四十年:美好生活》、《時光的旋律》、《影響世界的中國植物》等10部,共約70小時。


廣播劇有《中國船長》、《羅湖橋》、《父親》、《天若有情》、《向日葵》、《種樹人》、《我有一片陽光》、《打工局長》等60餘部,共約60小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