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菌率超99.9% 小米眾籌又一款殺菌消毒燈

2020-02-01 8269
Tags:
icon
2月1日消息,小米眾籌日前上架了一款小達殺菌消毒燈,原價149元,眾籌價僅需79元。


據中國衛健委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公佈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中提到,新型冠狀病毒對紫外線敏感。紫外線C波段通過照射微生物,對細菌、病毒的DNA(去氧核糖核酸)及RNA(核糖核酸)進行破壞,使細菌、病毒喪失生命力及繁殖力,從而達到消毒殺菌效果。


臭氧則是一種強氧化劑,能使細菌病毒等微生物有機物變性,分解為水和氧氣等,殺菌徹底無殘留。


小達殺菌消毒燈採用紫外線和臭氧殺菌雙管齊下,有效殺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30分鐘為一個殺菌週期,開啟30秒後自動點亮,殺菌快狠準。經檢測,可殺滅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銅綠假單胞菌、白色念珠菌、白色葡萄球菌,5種細菌去除率>99.9%。


需要注意的是,小達殺菌消毒燈在使用時人不可在場,不可直視光源。此款消毒燈在開啟後延時30秒亮燈,30分鐘後關燈。


1、長按按鈕3秒鐘,指示燈藍色閃爍。提醒您機器已打開。

2、30秒後自動點亮燈管,您需要在這個時間內離開機器,避免燈管直射。

3、30分鐘後,自動關閉。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8381&spmref=YouPinPC.$Home$.list.0.3099748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