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任天堂將在年底推出《瑪利歐賽車 9》

2020-02-01 8939
icon
根據以往的慣例以及消息人士的新報告,任天堂在今年聖誕新年假期季應該也會推出一款目前沒公開的大IP新作。雖然爆料沒有明確的指向某一款遊戲,但是《瑪利歐賽車》續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首先爆料人@Sabi(被任天堂警告過的那位)在Twitter上確認從消息源處得知《紙片瑪利歐》正在積極開發中,另外《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在E3 2019的公佈要比預期晚,因此不太可能是2020年末的主打遊戲。

隨後他非常委婉的表示因此另一款任天堂旗下IP推出新作的概率上升,而這款遊戲正是《瑪利歐賽車》系列(Sabi稱該遊戲「有不少輪胎」)。

Wii U版的《瑪利歐賽車 8》其實在2014年就已經發售,而NS上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正式上架至今也快過去三年。再考慮到三月的《動物森友會》發售後今年任天堂系遊戲大作的缺乏,任天堂的確有理由在下半年將《瑪利歐賽車 9》作為主打產品,推出新作來搶占年末市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