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說出《GTA6》不會在特朗普任內推出的總裁離任了

2020-02-05 8570
Tags: GTA6
icon
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 Take-Two 近日公開了一份新文件,文中表示 Rockstar Games 的其中一位聯合創始人 Dan Houser 在 2019 年春季開始長時間休假後,將會正式離開公司!

Dan Houser 曾擔任 Rockstar Games 創意副總裁,主要作品包括《GTA 5》、《Red Dead Redemption》、《惡霸魯尼》、《英雄本色 3》等,他任內曾發表過「《GTA6》不會在特朗普任內推出」的言論。

Take-Two 的文件中已明確表示 Dan Houser 將會在 2020 年 3 月 11 日正式離任創意副總裁一職,未有表示其離職原因,未知今次「人事地震」會為《GTA 6》開發帶來怎樣的影響。



Tags: GTA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