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新更新又闖禍

2020-02-05 6687
Tags:
icon
Windows 10 v1903、v1909近日收到了一個新的推送,編號KB4532695,終於解決了資源管理器搜索欄裡存在已久的諸多Bug,並對開始菜單磁貼、Windows Hello做了改進優化,官方稱此修正暫無已知問題。


但是微軟的話真不能信,很多裝了修正檔的用戶紛紛中招,微軟官方社區內一篇哀嚎。一位用戶稱,裝上這個更新後TPM驅動程式失蹤了,BitLocker加密也無法使用,而且經常會藍畫面死機,看起來是RAM管理問題。他直言已經對微軟不抱什麼希望了。


另一位用戶的驅動程式被玩壞了,遊戲中心軟件內的快捷操作功能統統失效,甚至鍵盤燈效都受到了影響無法正常使用。還有多人進入了無聲的世界,其中一人稱系統沒有了任何聲音,HDMI輸出和音效卡兩個聲來源都是如此,裝置管理器、聲音設置都正常,就是沒聲音,而他除了更新之外,其他什麼都沒做。


另一人也會類似,音效卡和NVIDIA顯示卡的聲音輸出都沒了,卸載更新還原也無法恢復,甚至連ReadyBoost加速功能都失效了。這位用戶哀嘆,他從1995年起就是Windows的死忠,甚至在1997-1998年還給微軟做過技術支持,結果微軟做的這都是什麼爛事。


還有一位用戶最後忍無可忍,徹底全新重裝了Windows 10,終於一切正常了,但浪費了N多時間,而且自己的各種軟件都要重新安裝、設置,並稱隨時更新Windows 10真是個巨大的錯誤。


微軟方面尚未就此作出回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