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透露《看門狗:自由軍團》等大作預定延至年底

2020-02-07 4832
icon
Ubisoft 於去年 10 月宣佈旗下 3 款即將推出的大作全面延期,包括《看門狗:自由軍團》、《虹彩六號:隔離禁區》與《眾神與怪獸》,官方近日透露遊戲可能要延至今年年底推出了。

Ubisoft 在今天的財報後確認,包括已公佈的《看門狗:自由軍團》、《虹彩六號:隔離禁區》與《眾神與怪獸》在內,未來將會有五款 3A 級大作推出,其中三款會在 2020 年底前推出,另外兩款將會在 2021 年 3 月底前推出,而這五款遊戲都將支援目前電視遊戲主機與新一代主機。

外媒 Kotaku 新聞編輯 Jason Schreier 在 Twitter 上透露,另外兩款新作是 Ubisoft 現有最大 IP 作品的新系列,很可能是《刺客教條》與《極地戰嚎》的新作,不過消息並未被官方證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