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荒川弘名作《銀之匙》最終卷單行本 2.18日發售附贈一把真匙羹

2020-02-13 8001
Tags: 銀之匙
icon
憑藉《鋼之煉金術師》聞名的日本女性漫畫家荒川弘名作《銀之匙》最終第15卷單行本即將於2月18日發售,作為紀念,《銀之匙》最終卷附贈一把限定版實物匙羹,收藏價值極高。


《銀之匙》是由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在《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本作是一部少見的以北海道的農業高中為舞台的校園漫畫,作品的宣傳標語是「沾滿了汗水、眼淚和泥土的青春故事」。由於荒川弘老師不僅出生於北海道的乳畜業家庭,而且也是農業高中的畢業生,所以作品中的許多內容都是結合本人的大量親身體驗而創作的。

《銀之匙》最終第15卷單行本紀念版將附贈一張「畢業證書」和實物匙羹,匙羹由日本傳統品牌燕三條精緻而成,收藏價值極高,感興趣的粉絲可以關注官方網頁。

官方網頁連結:https://websunday.net/news/20021201.html





Tags: 銀之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