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粉紅 Pokemon 出動與你慶祝情人節

2020-02-14 6668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佈了情人節活動的最新詳情,一眾粉紅色的 Pokemon 將會分別在野外、團體戰及蛋中出現,與你一起慶祝情人節!

在 2020 年 2 月 14 日至  2020 年 2 月 17 日期間,差不多娃娃和保母曼波將會首次在《Pokemon GO》中登場!牠們除了會在野外出現,也有機會從 7 公里蛋中孵出。而且只要你夠幸運,就算這次的情人節活動結束後你都可以再遇見牠們!


活動期間內,一般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為 6 小時,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小福蛋、皮寶寶、寶寶丁、愛心魚、大舌頭、無畏小子、迷唇娃、多邊獸等粉紅 Pokemon,都能從 7 公里蛋中孵出。而且有機會孵出異色小福蛋,或在野外遇見異色吉利蛋。


愛心魚上衣、破洞牛仔褲和鞋子還有滾滾蝙蝠耳環等情人節主題換裝道具亦已經登場!


另外,大舌頭團體戰日在 2020 年 2 月 15 日(星期六)14:00~17:00 登場,學會「泰山壓頂」的大舌頭將於4星團體戰現身!幸運的訓練家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大舌頭,大家不要錯過!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