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暗黑破壞神》動畫正在製作中 資料被曝光

2020-02-17 5659
icon
暴雪旗下遊戲《暗黑破壞神》(Diablo) 與《鬥陣特攻》(Overwatch) 近日都有動畫化的消息,而《暗黑破壞神》更由 Netflix 製作,並以類似《惡魔城》動畫的風格播出。

根據 Activision Blizzard Studios 聯合主席 Nick Van Dyk 的在 LinkedIn 求職網站的最新個人介紹中,曝光了《暗黑破壞神》將會推出一部充滿動漫風格的動畫的消息,目前這項計畫已經正式進入了前製作業,之後將會在 Netflix 平台獨家播映。

另外,Nick van Dyk 也提及《鬥陣特攻》會進行動畫化,但自此並未有太多消息,推出方式、播映平台等細節都未公開。而射擊遊戲《Call of Duty》也預定會製作真人電影,但計劃似乎未有太大進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