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新廣告 最終進化模樣引熱論

2020-02-18 29995
icon
最新劇場版動畫《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最近公開了一段 15 秒的電視廣告 CM「最後進化編」,最新畫面曝光了最終進化的模樣!

預定 2 月 21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官方近日公開了 15 秒的最新 CM 廣告「最後進化編」,當中數秒的畫面曝光了暴龍獸與加魯魯獸在片中的最終進化模樣。


片中同樣可以見到合體後奧米加獸登場,但暴龍獸與加魯魯獸在《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將會有全新的最終進化型態,暴龍獸與加魯魯獸同樣變成人型態,更擁有與人類相似的五官,不過令老粉絲最感動的當然就是聽到已故知名歌手 和田光司 演唱的經典主題曲「ButterFly」。

這個最終進化型態在粉絲之間評價好壞參半,有些粉絲認為新模樣可以接受,也有粉絲覺得這個模樣太崩壞,甚至令人聯想到《數碼暴龍4無限地帶》或《JOJO》的替身,大家又怎麼看呢?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