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00名婦女向Riot性別歧視索賠償金額升至4億美元

2020-02-24 9752
Tags:
icon
Riot Games的性別歧視訴訟案,Riot Games願意以1000萬美元的金額進行和解。近日,根據《洛杉磯時報》的最新消息,經由加州公平就業與住房部(DFEH)的建議,起訴Riot Games的1000名婦女有權得到超過4億美元的賠償金額。這意味著在此前Riot Games同意支付的1000萬美元的基礎上,需額外支付至少3.9億美元的賠償金。

就此消息,Riot Games通過媒體GameDaily.biz發表了聲明,表示其將在這一不公平的指責下維護自身權益。

聲明如下: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一直致力於達成一個對所有人都較為公平的和解方案,同時繼續表現出我們對過去18個月中轉變歷程的付出。我們理解,原告的新律師需要足夠的時間審查上交的和解協議,我們對此也表示尊重。」


「之前的分析與討論所得出的和解協議是全面且明晰的,我們認為這一和解協議在當時是公平且合理的。我們努力與他方共同合作,以達成一個一個能夠表達我們誠意的和解協議,但該協議必須是基於基本事實的。」


「從一開始,我們的立場就是要為原告們以及Riot Games本身做正確的事,我們也將繼續這樣做。關於DFEH提出的數字,我們將再說一次,沒有任何事實或理由可以說明這一賠償金額是合理的,而且我們認為任何獨斷行為都不能被視為是富有誠意的。」


「儘管我們承認我們需要做一些工作以更好地實現我們的(企業)價值觀,但我們也向員工明確表示,我們將捍衛自己免受虛假敘述和不公平主張的侵害,這些虛假陳述和行為無濟於事,也不會對原告的經歷有任何幫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