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厲害了這個可愛小蘿莉 竟然是《Pokemon》少年錦標賽冠軍

2020-02-24 6105
Tags: Pokemon
icon
在競技遊戲的世界中獲得勝利往往十分驚心動魄,但是也許競技遊戲也能帶來一些可愛的體驗。據IGN報導,一個名叫Simone Lim的的小女孩贏得了本週的Pokemon大洋洲國際青少年錦標賽的冠軍。


比賽官方的twitter賬號,捕捉到了Simone Lim艱難戰勝年長對手Justin Miranda-Radbord的最後時刻,後者是2019年的Pokemon大洋洲青少年錦標賽衛冕冠軍。根據賽事評論員的說法,這也是Simone Lim小朋友的第一個賽季,也是她在兩個地區錦標賽中獲勝後的第一個重要賽事。



可愛Simone Lim奪冠之後臉上沒有多少笑容,但是她的朋友跑過來擁抱她之後,可以看到兩位小蘿莉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笑容,和之前的面孔對比明顯。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