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熱潮停不了 官方又註冊新商標

2020-02-25 4905
Tags: Pokemon
icon
根據速報消息,GameFreak、Creatures.Inc以及任天堂已經在日本聯合註冊了兩個《Pokemon》旗下新商標,從註冊聲明中可知對應的是集換式卡牌以及電子遊戲大類,很有可能將在不久後的未來正式投入使用。

新註冊的兩則商標為:

1、伝説の鼓動/ Densetsu no kodō(傳說的鼓動) (商願2020-13167) 

2、アメイジングレア/ Ameijingurea(即Amazing Rare;超凡稀有)(商願2020-14499)


考慮到本次商標註冊有Creatures股份公司(專精Pokemon IP的集換式卡牌生產)的參與,第二個商標可能指的是一種全新稀有度的卡片,或者是主題卡包。起碼這「超凡稀有」聽起來就不便宜。

而「伝説の鼓動」則比較難以判斷,有可能是《Pokemon》系列新企劃、新的集換式卡牌主題甚至新遊戲。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