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拖累《Puzzle & Dragons》被睇低一線!

2014-05-23 8598
icon
雖然《神魔之塔》在台灣成功了,可是在大陸卻沒有做到能被譽為「成功」的一個成績!而近日有消息傳出《Puzzle & Dragons》中文版也被騰訊拿下...

 

據報導稱,日本路透社報導GungHo社長森下一喜宣布,旗下《Puzzle & Dragons(智龍迷城)》中文版將在年內推出,有消息傳國內代理已確定為騰訊。大股東與GungHo一樣同為軟銀的阿里,並沒有出現在傳聞中。騰訊方面對於此傳聞表示暫不回應。有知情人士透露,未來還有更多驚喜,但具體的內容咱不能說。

 

《Puzzle & Dragons》是GungHo出品的一款轉珠戰鬥的卡牌遊戲,該遊戲在日本iOS平台暢銷榜上佔領榜首長達一年的時間,最近被一款新品《怪物彈珠》超越,GungHo方面立刻表示將會有新的信息發布。而這款《怪物彈珠》傳聞也已被騰訊拿下。

 

騰訊方面,有人認為GungHo這時候才覺得把《Puzzle & Dragons》引入中國,時間有些太晚,而且國內諸多采用其遊戲模式為原型的產品目前還沒有一款特別成功的,即時是騰訊自己的《神魔之塔》也沒有做到能被譽為「成功」的一個成績。所以這次的引入,並不被十分看好。當然在商業利益之外,騰訊通過《Puzzle & Dragons》能獲得一些其他的價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