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金工作室新挑戰《G.G.計劃》正式公佈

2020-02-27 4067
Tags: G.G.計劃
icon
製作過《魔兵驚天錄》、《尼爾 自動人形》、《異界鎖鏈》等人氣動作遊戲的白金工作室,近日公佈旗下全新遊戲 IP 《G.G.計劃》(Project G.G.),並公開了首段概念影像。

《G.G.計劃》是白金工作室自行研發的全新遊戲 IP,是繼《變身超人 Joe》、《神奇超人101》等作品後的英雄系列三部曲完結篇,今次主題是令大家聯想到日本著名的英雄「超人」的巨大英雄,公開的首段概念影像中也可以看到變身成巨大英雄對抗怪物的主角。

擔任監督開發的 神谷英樹 表示,這是自《神奇超人101》7 年後再次由他監督的作品,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是白金工作室的首個完全「自社作品」,自公司成立以來他就希望可以創作一個完全由他自己公司製作的遊戲,他一定會質作出一款好遊戲給大家,請大家期待!



Tags: G.G.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