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洲制寵物小精靈《Temtem》 中期更新路線公佈明年春登陸主機

2020-02-27 5411
Tags: Temtem
icon
今天(2月27日)類似寶可夢遊戲作品《Temtem》公開了遊戲的長期更新路線圖,並確定本作將於2021年春季推出主機版本,同時登陸PS4、Xbox以及Switch平台。

在《Temtem》公開的中期路線圖裡顯示,未來將會有更多的Temtem 加入到遊戲之中,全新的島嶼Arbury 也將於2020年冬天開放,此外《Temtem》也將對排位匹配和觀眾模式進行更新。2021年春季的某個時候,《Temtem》還將添加End-Game Island、化妝品商店、戰鬥重播系統以及每日/每週任務。

《Temtem》是一款大型多人生物收集類冒險遊戲。與你的騰獸小隊一起,在美麗的愛邦群島尋求冒險。捕捉各種騰獸,與其他馴獸師戰鬥,定制自己的房屋,加入好友的冒險之旅,或者探索動態的網絡世界。



Tags: Temte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