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將推出新「保鮮膜」 幫蔬果保鮮5個月

2020-02-27 4814
Tags:
icon
對於新鮮蔬菜和水果來說,如何保存一直都是難題,而有日本公司就通過新的「保鮮膜」,最大程度的延長了保鮮的時間。

據日本媒體報導稱,日本三井化學開發出了可長期保持果蔬鮮度的包裝用保鮮膜,該保鮮膜名為「AdFresh アドフレッシュ)」,屬於聚烯烴通用保鮮膜的一種,商用產品將於5月上市。


這款保鮮膜具有通過特定氣體的功能,可將果蔬呼吸產生的二氧化碳排到外部,並將外部空氣中的氧氣吸收到內部,而之所以實現,主要三井化學是通過對保鮮膜厚度和疊加層數等方面下功夫,調整了二氧化碳和氧氣的透過量。

AdFresh通過保鮮膜來交換二氧化碳和氧氣,在一定程度上維持內部的氧氣量,從而防止腐爛,其中葡萄等果蔬最長可保鮮5個月。


傳統的包裝用保鮮膜一般不適合長期保存蔬果,蔬果在收穫後也會繼續呼吸,消耗果實內部的養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