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叮噹》「靜香」成新一代TOYOTA PASSO言人!

2014-05-23 6974
Tags: 叮噹
icon
預計今年8月上映,慶祝藤子‧F‧不二雄老師誕辰80週年的哆啦A夢3D電影預告片放出之後雖然褒貶不一,但是靜香額外代言的TOYOTA PASSO卻讓她人氣直直衝,還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女性雜誌封面!

 

 

一定會有人問,怎麼會想找靜香來代言呢?主要是TOYOTA PASSO的廣告訴求煥然一新,所以TOYOTA就跟雜誌牽上線,可以說是利用靜香的改變,間接促銷新車的手法。在訪問中也提到,會看上靜香是因為她雖然會罵大雄,在面對胖虎與小夫的霸凌時,卻也會挺身保護大雄,這種獨立思考的勇敢性格正是現代女性的榜樣,用來當作新車或女性雜誌的代表人物都非常適合!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靜香從小時候的嬌小無力,到長大變成健美好身材,唯一不變的是把大雄當流浪狗一樣,認為沒有她在,大雄就活不下去,從這點來看真不知道該說大雄是可憐還是幸福!





Tags: 叮噹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