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正考慮為PS5 手掣開啟無線充電

2020-02-29 6207
Tags:
icon
Sony對PS5一直比較沉默,除了早些時候公佈的基礎硬件性能以外,其他關於外形、售價的關鍵信息都只能靠猜。不過根據最近公佈的一項專利信息來看,Sony很可能為PS5定制無線充電功能,讓手掣永遠擺脫數據線。

Sony於去年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提交了這個專利,細節描述是「一款無線充電適配器,可以吸附在電子遊戲手掣上,並與充電基座進行誘導配對,對手掣中的電池進行無線充電,同時使用手掣按鈕和適配器按鈕控制遊戲。」


看描述,這並不是簡單的無線充電基座,而是一款與無線充電基座適配的手掣外設,可能會通過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讓手掣永遠都不需要插線充電。另外還應該注意到這款適配器本身也有操作按鈕,所以還能像普通手掣外設那樣增加一些手掣自定義按鈕,可以說是所有強大功能一應俱全。


這應該不會是PS5隨機附贈的配件,而是面向PS5手掣的高級外設產品。說起來Sony的手掣雖然佈局和外形始終都沒變過,但顯然是在不斷完善的。微軟已經展示了Xbox Series X,我們期待看到Sony正式公佈PS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