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糖果傳奇》開發商新作《狂暴騎士》現已正式推出

2020-03-04 11999
Tags: 狂暴騎士
icon
由《糖果傳奇》(Candy Crush Saga) 的開發商 King Digital 製作的全新手遊《狂暴騎士》(Knighthood),近日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登場,立即下載試玩吧!
  • APP名稱:狂暴騎士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10-02 22:06:42


《狂暴騎士》是一款全新的角色扮演手機遊戲,你將會扮演一位為了戰鬥和征服而生的狂暴騎士。你要在這片大地上成為狂暴騎士中最有名,且最讓人聞風喪膽的騎士,並且在這個充斥神秘怪獸與強大敵人的奇幻世界中,和好友與敵人對戰。



在這款全新的遊戲中,提升騎士的等級並和哥布林、怪獸和不死生物戰鬥,深入奇幻世界解開謎團。在這個用手勢操控的戰鬥中,採取最佳的角色扮演遊戲戰術,在戰鬥中贏得勝利,打造自己的傳奇。



你能自訂自己的狂暴騎士,在千百種道具中收集最棒的裝備,建立專屬於自己個性的風格! 建立自己的公會,集結朋友並發展出勢不可擋的夥伴關係,和公會夥伴即時聊天,強化彼此的羈絆並強化遊戲策略!





Tags: 狂暴騎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