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還記得生死抉擇嗎?官方公開《生化危機 3》1999 VS 2020 版影片

2020-03-08 6667
icon
Capcom 的《生化危機 3》還有不足一個月就發售了,近日 PlayStation 官方在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一段影片,為大家對比 1999 年原版以及 2020 年重製版的大不同!

近日 PlayStation 官方在「PlayStation Underground」的環節中介紹了即將於 2020 年 4 月3 日發售的《生化危機 3 重製版》,今次以 1999 年的原版《生化危機 3》與新作的《生化危機 3 重製版》作對比,來看看新作進步了多少!

今次《生化危機 3 重製版》除了畫質大幅提升外,很多遊戲場景也作了不少改進,而且追跡者的動作與攻擊更加靈活,將會比原版更具威脅。緊急回避系統也會在新作中保留,不過大家還記得「生死抉擇」的系統嗎?今次重製版會否保留這個《生化危機 3》的經典系統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