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4 四大功曝光!

2014-05-24 8638
Tags: Galaxy
icon
三星新一代旗艦Galaxy Note4將在9月3日正式發佈,肩負著狙擊iPhone 6的重任(驍龍805處理器/3GB記憶體/5.7-5.9寸2K螢幕),三星還會提供多項軟體技術創新!

 

 

據內部人士爆料,三星正在安卓4.4.3系統的Galaxy S5上測試這些新功能,如無意外都會移植到Note4。

 

「Swipe to launch Motion Launcher(滑動啟動)」:類似HTC One M8 Motion Launch。螢幕關閉狀態下,用戶只要將手掃過螢幕,即可喚醒、拍照等。三星可能會加入自己的一些新東西。

 

「Aqua Capture(水下捕捉)」:看上去應該來自Galaxy S4 Active三防機的Aqua Mode,即能在水下拍照。Note4會有可能獲得更高的三防級別,或許能媲美尚未發佈的S5 Active。

 

「Multi Network for Booster(多網路加速器)」:基本可以斷定就是S5上的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能夠將Wi-Fi、移動網路結合起來,以更高的速度下載大檔。該技術現在還有很多限制和不足,Note4上應該會更好一些。

 

「Smart Fingerprint(智能指紋)」:自然是配合指紋感測器的。S5上已經支持很多功能了,Note4既然敢說智能,想必一來指紋識別會再提高,甚至可能支持移動支付,二來可定制度也會更高。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