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自爆只有超過4000款PS4遊戲可在PS5上游玩

2020-03-21 6526
Tags: PS4PS5兼容
icon
此前的發布會上,Sony表示將有100款PS4遊戲向下兼容PS5(絕大多數能在PS5上市時遊玩),而今天Sony官方發布了新的公告,確認超過4000款PS4遊戲可在PS5上遊玩。PS4遊戲在PS5上將以提升了的頻率運行,這意味著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幀數。



更新:

對向下兼容的快速更新說明。

在PS4遊戲的所有精彩作品中,我們已經做出了重大努力以確保我們的粉絲能在PS5上游玩他們最愛的遊戲。我們相信超過4000款PS4遊戲將能在PS5上游玩。

我們期待向下兼容遊戲將以提升了的頻率在PS5上運行,這樣它們能有更高或更穩定的fps以及潛在的更高解像度。我們當前正在逐個地對遊戲進行評估,以發現任何需要由原開發商進行調整的任何問題。

在他的介紹會上,Mark Cerny給出了100大最受歡迎的PS4遊戲,展示了我們在向下兼容工作上進展如何。我們已經測試了數百款遊戲,正計劃在發行前再測試數千款。我們將在未來的幾個月中分享更多關於PS5和向下兼容的消息。敬請期待。

在這裡要提一下的是官方並不是公佈所有PS4遊戲,而是「超過4000款」PS4遊戲可以在PS5上遊玩,這就意味深長了。



Tags: PS4PS5兼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