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攻殼機動隊:SAC_2045》即將出爐 最終預告公開

2020-03-21 6624
icon
Neflix 於 2018 年尾開始宣佈製作的《攻殼機動隊》系列最新作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將於 2020 年 4 月 23 日上線,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的最終預告!

《攻殼機動隊 SAC_2045》探用全 3D CG 製作,《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系列的神山健治和《蘋果核戰記》的荒牧伸志兩人一同出任本作監督,細緻呈現他們對 2045 年的願景。日本公安九課在全身義體生化人草薙素子的領導下,重整旗鼓,勢要打擊網絡罪行。

《攻殼機動隊》原作講述 2040 年代的虛構日本城市新濱市,人類除大腦外的所有身體器官用生化電子的義體代替,並將人類大腦改裝成與具有網路功能的電子腦。而電子化的普及導致「電子犯罪」的出現,以駭客攻擊入侵人類大腦、篡改記憶等。日本政府因而成立專門對抗電子罪犯的部門「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是以隊長草薙素子帶領「公安九課」對抗罪犯的故事。


《攻殼機動隊 SAC_2045》將於 2020 年 4 月 23 日在 Neflix 獨家上映。

官方網站:https://v-storage.bnarts.jp/sp-site/ghost-in-the-shell-speci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