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體工場每天開工《工作細胞》第二季 PV 公佈

2020-03-23 6042
Tags: 工作細胞
icon
清水茜 原作的人氣漫畫作品《工作細胞》(はたらく細胞!!) 近日公開了第二季消息,第二季動畫預定 2021 年 1 月正式開播,更預定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特別上映版「工作細胞!!」!

官方宣佈《工作細胞》第二季電視動畫將會在 2021 年 1 月正式開播,並公開了全新動畫 PV 與宣傳圖。另外,在第二季播映前將會推出一部『特別上映版「工作細胞!!」最強的敵人、再次。在身體中的“腸”內展開大騷動!』,預定 2020 年 9 月 5 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特別上映版「工作細胞!!」最強的敵人、再次。在身體中的“腸”內展開大騷動!』故事將會以電視動畫第二季當中所描繪的原作漫畫第五卷的章節,在電影院率先公開上映。

動畫官網:https://hataraku-saibou.com/



Tags: 工作細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