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狗狗令你又愛又恨《馴狗師》繁中登陸 Steam

2020-03-24 4194
Tags: 馴狗師
icon
由 Moonlit S.A. 開發 Frozen District 發行的模擬遊戲《馴狗師》(Dog Trainer) 宣佈即將在 Steam 平台登場,並即日起開設 Steam 商店頁面了!《馴狗師》推出日暫時未定。

《馴狗師》是一隻休閒模擬遊戲,你將可以在遊戲中與可愛的狗狗們親密接觸,以先進的寵物生成機能讓你創造你夢寐以求的狗狗。牠的品種、性別和數百種不同的元素/特點都是可定製的。

你將會成為牠的新主人學習如何照顧它,餵牠吃飯、給牠洗澡、教牠學規矩,陪養你們之間的特殊關係,你甚至可以訓練牠一些技能參加比賽,向所有人展示你們之間的感情與良好的訓練成果!

你甚至可以自訂狗狗的造型,由項圈、皮帶、狗繩等日常用品,到玩具,再到滑稽或優雅的服裝,應有盡有。為你的可愛狗狗設計出最耀眼的造型吧!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13080/Dog_Trainer/



Tags: 馴狗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