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包又要準備 電腦DDR5 RAM明年殺到

2020-03-28 698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由於一堆你懂我懂的原因所致,Intel和AMD兩家要在明年才能拿出支持DDR5 RAM的平台了。

三星方面也已經表示,2021年量產DDR5 RAM,並且使用EUV工藝,製作將會在韓國平澤的新工廠進行,三星同時宣布第一批採用EUV工藝的DDR4 RAM已經出貨了100萬。


EUV技術減少了光刻中多次曝光的重複步驟,並提高了光刻的準確度,從而提高性能、提高產量,並縮短了開發時間。三星估計,使用EUV工藝生產DDR5 RAM,其12英寸D1a晶圓的生產效率會比舊有的D1x工藝的生產力提升一倍。

據悉,三星第四代10nm級(D1a)DRAM或高端14nm級DRAM開始全面導入EUV技術,明年會使用D1a工藝大規模量產DDR5和LPDDR5晶片,預計會使12英寸晶圓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DDR5 RAM的標準是在2019年發布的,標準頻寬是32GBps,至於這個更多的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