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即將開播 異世界轉生手遊《八男?別鬧了!〜另一人的轉生者〜》事前登錄開始

icon
日本小說家 Y.A 創作的輕小說《八男?別鬧了!》(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動畫即將於 2020 年 4 月開始播映,Frontier Works 旗下的手機遊戲《八男?別鬧了!〜另一人的轉生者〜》(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もう一人の転生者~) 近日亦宣佈開始事前登錄了!

《八男?別鬧了!〜另一人的轉生者〜》是以將於 4 月播映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八男?別鬧了!》為題材的全新模擬 RPG 手機遊戲,以動畫中的世界進行連動,並以「另一個世界」為舞台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八男?別鬧了!》故事講述二十五歲平凡上班族一宮信吾醒來後,發現自己轉生成為了異世界貴族的五歲男孩,身為排行第八的貧窮貴族兒子,展開了學習魔法自力更生的冒險之旅。

手機遊戲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不同的遊戲獎勵,包括大量遊戲道具與「魔晶石」等特典,大家不要錯過率先登錄吧!

遊戲官網:https://hachinan-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