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彭博爆料4款iPhone 12系列5G手機依期發佈

2020-03-30 7006
Tags:
icon
最近時不時傳出iPhone 12因疫情影響將推遲發布,對此,知名外媒彭博在今天(3月30日)的最新報導中強調,蘋果秋季發布新機的計劃未變。

不過,彭博指出,iPhone的生產計劃的確有所延期,大規模量產不會早於今夏開始,這與日經等說法不謀而合。


根據早前的消息,蘋果預計將在秋季發布4款iPhone 12機型,其中包括一款5.4英寸的機型、兩款6.1英寸的機型和一款6.7英寸的機型。據傳所有這些設備都採用OLED Display和支持5G,而且可能會重新設計中框,即類似iPad Pro和iPhone 4的平板樣式,而非iPhone 6之後的流體曲面。


不過,本次的報導稱,富士康復產情況良好儘管值得慶幸,但蘋果其它供應鏈仍面臨著中斷危機,或許意味著規劃中一些中遠期的產品將被迫推後。


另外,眼看3月就這兩天要結束了,「iPhone 9/SE 2」能不能到來很快就能見分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