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月 PS Plus 免費遊戲來了 陣容強大記得下載

2020-04-02 8435
Tags: PS Plus
icon
SIE 官方今天正式公佈了港台澳地區的四月份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陣容,今次送出的大作不玩都值得收藏,如果未買更加不要錯過!

SIE 今天正式宣佈四月份 PS Plus 將會送出《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PlayStation®Hits》及《DiRT Rally 2.0》兩款遊戲,由 2020 年 4 月 7 日起至 2020 年 5 月 6 日期間限定開放予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免費下載。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PlayStation®Hits》是頑皮狗旗下人氣動作冒險系列《UNCHARTED》的最新作,於 2016 年全球同步發售。原本已經退休的寶藏獵人奈森‧德瑞克,因為離別多年的哥哥突然出現,令他再度踏上寶藏冒險的旅程。

《DiRT Rally 2.0》是 2019 年發售的人氣越野賽車遊戲,你可以駕駛超過 50 種史上最強力的越野賽車,穿越現實中最凶險的野外賽道,享受前所未有的真實而令人沉醉的越野體驗。



Tags: PS Plu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